close

吼~~~ 

啊~煩躁呀!今天一整個靜不下心來

因為跟公司的爭吵,不管公司對或錯,我這次的確還是很衝動

正因為衝動所以我又退回原點,離開公司了!

所以又回到了找工作的原點了

每次找工作我就會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當攝影

想說要不要轉換工作跑道

恭喜我又回到了這個無限的輪迴

另外有件事最近讓我很困擾

因為某個人的出現,我又知道很多底下的事情

讓我有點搞不清楚是怎一回事,我也搞不懂那個人的想法

這樣子聚餐是會出事情的

好這過去就算了

可是很怪的是,我自己居然會吃味,我是怎了我我好困擾啊!

但是有時又會想起那個人

這樣一堆問題夾雜在一起,我都不知道怎讓自己靜下來了

好想去旅行一陣子,放空自己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只能說我自己又把事情給搞砸了

今天的我就像這憤怒的鯊魚一樣,氣憤到不行

氣得也是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