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 

最近近況實在不怎好,整個人的心就像照片,望著虛無與失落

聽到了妳回來了的消息

我就慌了亂了,心裡想的都是妳

但卻也對自己很失望,都多久了妳回來台灣了,但我卻一成不變

依舊還是那個沒成就的魯蛇

心底還是很想見妳一面,鼓起了勇氣傳了個訊息給妳

雖然我猜想的到妳不會想要見我,等了很久很高興妳回我訊息了

但妳可能還是依舊不想見我吧!收到回訊內容有點失落難過,但我覺得這樣進步了

我會等!希望哪天我們能再從朋友做起!!

台東行 446

而前陣子我思考了很久,我們依舊無解,所以兩年了應該告一個了斷了,我需要一個伴

於是鼓起了勇氣詢問了朋友,某人對我的感覺

其實自己早應該知道,自己是這樣糟糕的人,原來對我的印象就是如此的糟

思考了一下也難怪對方不會喜歡我這種,沒耐性急躁的人

跟我在一起也真的是辛苦,所以我只能趁感情還沒放下去前,切斷這個想法

只是這失落感好重,難過自己還是一樣只適合一個人,對自己也很失望

這感覺就像在岸邊不受到注視的木偶一樣,沒有人知道他在想啥,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難過

即便自己願意捨棄所有去完成那夢想

離開的這兩年自己一直都很寂寞,這是別人所不知道的

即是大家很羨慕我四處跑,旅行到大家所夢想的地方

但是大家依舊無法了解到,我在離開那個人後的兩年內心一直是空虛的

現在我想要重新開始,才發現一切都太晚了,即使有想要陪伴的人

也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很想再對某些人說ooo三個字,但也沒有資格了

唉....我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