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Paris 2307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白日夢冒險王」

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看,尤其自己以前當過背包客很愛旅行的我來說,更是有很多的感觸

以前年輕時愛玩愛旅行,所以一有錢就往國外跑

不是說台灣不美,只是世界每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美

以前就愛旅行,後來更愛上了攝影,到最後變成了工作

直到近一兩年失去了重要的人事物,所以我去了外地長時間

這樣的期間雖然不算個旅行達人,但回憶卻是少不了多少

白日夢冒險王,告訴了我有夢就要去追,想成為怎樣的人不能只是發想

當有能力時想做就該去做,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子

到了現在年齡到了,被社會被都市所囚禁住

大家都愛在都市過著安逸的日子,不否認我也是喜愛這樣的人

但是我到過荒漠荒野,到過一望無際的原野鄉村過

那時我體會到了在都市沒有過得愜意自在生活

那時候開始便有了,離都市越遠花費越少,壓力越少越能過上所謂「生活」

有時我反而羨慕那些居住在大自然的偏遠人們

因為那是我們都市人所無法追求的到的生活

法國Paris 2327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這樣漫無目的的亂走在世界的一角

雖然現在為現實所迫,必須得獃在都市賺錢過的痛苦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依舊懷念著旅行的日子,也許哪天我還能再踏上旅途

不管旅途上是孤單一人,或是能與自己所愛的人一同

我想旅行就是我的夢,即便自己的能力不足

而我熱愛攝影,以前為攝影工作時,我迷失了自己

總覺得成為一個攝影高手,拍攝人像很美等等的賺錢就是很棒的

沒錯那樣的發展的確是很棒,也很吸引人

但那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到現在依舊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拍出像戰地記者一樣撼動人心的照片

也希望自己不只是拍攝漂亮的照片

更希望自己能活在漂亮畫面的當下,去體驗當下的美好

並且走出自己的冒險故事

法國Paris 2695 

即便這些夢很美好

但是現實總是追隨在左右

只要活在都市的一天,就要被現實所圍繞

金錢,生活,壓力,愛情,親情

這些是美好的,也是負擔

不曉得哪年哪月,我才可以踏上旅途

現在旅行變成了一種奢侈的夢想了,更不用說希望能與妳一同踏上旅途

期待哪天我能再度的踏上冒險的旅程,寫出自己的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