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Paris 2333

     前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路就是我的生活,還有很多地方想要去看看,這條路在妳離開後就變得貧瘠起來,路上的風景就是少了很多色彩,雖然很想要跟妳一起走一起看遍生活的風景,只是我也了解有些事無法強求,我只能說少了妳,再漂亮的景色都少了許多色彩,路上的景色都少了些味道,即使如此我也是得要努力的走下去。

     我一直找不到正確的道路,回來後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走的路,只是到現在依然碰壁,要轉換道路真的很困難,即使放下身段不求高回報,依舊得不到機會,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是哪邊不對,是我自己資格 或 能力上的不足,所以到現在依然沒找到個適當的道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還是不能放棄,我還是一直的在嘗試。

     我很愛旅行,為的就是想要好好的多看看這世界的每個角落,也希望借由旅行找出自己的路,所去過的地方不算多,但是零零總總的加起來也不算少了,只是總歸說起來還是感覺很少,有時總是會羨慕妳語言很好能走遍想要去的地方,可以在任何地方跟不同國家的朋友交談,真的有時我真的很羨慕,最近我找回了以前愛旅遊拍照的感覺了,但是想要出去卻沒辦法出去了,澳洲一趟我想要整理好自己重新出發,一回台灣後我也還是被現實面給綁住了,總覺得年紀到了,台灣現在這樣難找好工作,要是再這樣任性的離開,之後回來應該會遇到更大的困難。

這條路一個人走得很累 ,很希望有妳相伴,不過那已是路上過去的風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