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 764

今天在工作上出了差錯,應該說是之前的卡住的案子

整個今天下午就是被電翻了,剛好另外兩個同事外出拍攝,只有我在辦公司

所以我就被當箭靶了!只是當下我沒想太多,只是想把事情快點解決

我也承認是我不夠細心,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解決吧!

只是心裡很挫折,因為那不應該發生

晚上加班後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下有點難過

回到親戚家,被嫌了一下工作不好,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但是畢竟寄人籬下,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好

回到家也很晚了,吃個飯想好好休息一下卻還要聽這些閒言閒語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心情忽然煩躁了起來!

唉!想要有一個人靜一靜的獨自空間!

希望妳在我身邊!我好想妳!

工作上真的很累,但我不怕累不怕操!

可是我卻心裡覺得好累,很希望妳在我身邊!

簡單[幸福]兩個字怎這難做到

在公司別人面前,我總是裝個死小孩樣來掩飾自己的不快樂

久了大家也覺得我是這樣個性,但是這樣好累,真的不快樂

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孤身走在寂寞的公路上

我會努力的撐下去,只是真的很想念以前回不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