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班101 17

上班的公司在大安區,每天上下班的景色就是這樣

說實在的每天下班看到這夜色,多少有比較開心一些

只不過剛上班的前兩周都是雨天,那時候的街景就沒有這漂亮了

上下班101 4 

因為上班都要外出跑案子拍照,這條馬路每天來來回回至少都兩三次

但也因為這樣,我每天幾乎都要穿梭在這些人群中

每天上班我都會帶上耳機,聽著音樂把自己隔離開人群

這樣彷彿是在自己的世界,看著周遭的人穿梭在四周

即便每天這樣忙碌的生活流動,依舊偶爾會想起妳

即使我每天忙碌到不行,卻也總是會想起妳

現在我在臺北也是寄人籬下,也許省了不少租屋費用,但卻也希望能有個自己的私人空間

也許畢竟是別人家吧,生活起來多少還是少了些隱私

有時希望能有一個私人安靜的空間,可以一個人呆著靜一靜

I

在公司平時忙著外出拍攝案子

回到公司則要忙著處理案子的後續成品

不過Google的系統很不給力,老是讓案子卡住

所以有時無聊了,我就在辦公室拿起相機來亂拍一通,不然就是猛跟同事聊天

新的工作雖然很忙碌,但是我做起來很得心應手,所以不厭惡上班或加班

在公司也很自由,不過也還是要加班就是了,而且加班的機會非常多

也因為生活忙碌的關係吧!現在的日子過得很快!

雖然談不上開心,倒也是挺充實

只是少了妳,心裡多少還是有些遺憾,有時想到心裡還是會刺刺酸酸的

每次心裡一難受,我就開始裝瘋賣傻,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死小孩

這樣似乎就不會讓別人察覺到我心裡的難受

我也不在意別人是不是認為我就是死小孩,我不在意那些人所想的

心裡其實也很多話想說,不過我找不到人可以說,總是只能自己慢慢的消化

忙碌不會令一個人忘記心裡的遺憾

唉,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