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5 

今天是聖誕節,不過依舊是要上班

今天其實過得很不開心

工作上因為客戶自己的延誤,而造成自己的拍攝時間拖延

回到公司,女主管只丟了一句(剛開始拍嘛!不熟比較久,新加坡那邊都不會,他們一小時就好)

我其實很想說,妳跑過外勤嗎?妳會攝影嗎?

妳只會聽說聽說聽說,啥都不懂就拋出這種話,妳只在辦公室辦公你知道在外的狀況嗎?

我聽到超級不爽,沒跑過外面整天坐辦公室給我講這種話

不過我累了,我也心涼了,我一言不發的做我自己的事,我也懶得反駁啥

妳要說就給你去說吧!

每次拍攝時間抓這短,要是趕不上出事情,那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妳語文好的確這方面不如妳,但是其它的妳啥都不懂,整天在那忙著加班

這樣並沒有比較厲害,反倒我覺得妳是沒效率

只是算了,我一點都不想去煩這些事

 

回家後還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這是第二年沒有妳的聖誕節了

回到住處後,看著別人家在吵架,不知為啥忽然的就想起了妳

前幾天跟以前的客戶吃飯,看著我拍攝的客戶這樣的恩愛,說真的我好羨慕

心裡是打從心底的為他們開心,也很開心的交到了很好的朋友

但是心裡卻很想妳,卻不能跟妳聯絡,心裡好吃味

真的心裡很想妳,好想妳在我身邊,能跟妳說聲聖誕快樂!一起吃個飯!!

嘿!聖誕快樂!希望妳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