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日本跨年行 602  
  還有幾天就要離開了,哈還真的會不捨

不捨朋友,不捨心裡的那個人

不知道妳最近過得好嗎?

曾經的夢想,願望!看來沒辦法實現了

我沒有心裡這樣放不下一個人過

現在出現了一個,但因為我的關係卻也消失了

很想要在離開前,能重新修好關係

可是卻怕讓她有困擾,而我自己似乎也少了勇氣

唉!這個結似乎解不開了,原本希望離開前能解開的

和妳那是我曾經的夢想,願望

現在有的只剩支離破碎的我

!我很思念,很不捨!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離開了

嘿!~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