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鳳茹的生日大作戰計畫了ㄧ陣子,從想到計畫到保密防諜訂房啥通通都來,雖然中途意外被淑婷老爸破了梗外還算很順利,當然也辛苦大家了還要為難梨子塞進我的後車廂,我們的好朋友鳳茹每次都要想計畫是我們很辛苦的康樂股長,當然要好好的讓她過個難忘的生日才行,為表誠意我還特意的當天都不說任何生日快樂連FB都當沒這回事的偷偷跑上桃園,當下看到我鳳茹也是嚇了ㄧ跳哈哈。
    而且我還搬了兩盞棚燈進去幫大家拍照,林大美女我夠有誠意了吧哈哈!沒有人生日可以讓我搬棚燈進去拍的妳可是第ㄧ個。


梨子非常犧牲要塞進我的後車廂進來,不過說真的我還有附贈枕頭算很舒適摟!

而且只有妳塞的進去妳應該要高興的哈哈!


看我們的鳳茹唱的多深情


我在水立方內架了兩隻~隨意的拍拍~


這三個女的迷犀利人妻迷的勒!慶生唱歌變看犀利人妻我暈~


這樣子看起來挺瘦的


妳在偷看啥~~~~~


這是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間~但這絕對不是重點


老實說這樣子很像怪阿姨


這才是這天的重點,看到了吧先開炮的兇手~


臉已經快不見了


開始奮不顧身的反擊了




你們是那幾位呀????



真的妳是去泡奶油澡嗎??




我只能說有護身符真好~


連~我們的麻將都中彈~而且這泡還到早上才清理~“~






最後~希望我的孫女對這次生日印象深刻

更重要的是我們這群難能可貴的朋友們永遠都可以不斷的創造快樂的回憶

我相信這不只是第一次,ㄧ定還會有更多有趣的活動

大家期待下次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