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一人旅行 245

在回台灣之前一個人在Tokyo待了半個月

這半個月說來只有悠閒,每天就是四處晃晃找好吃的,每天的煩惱就是今天要吃啥!

後來走著走著亂逛,在上野附近的公園內發現了這間雜貨店,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櫻桃小丸子卡通裡面那間

這雜貨店內要甜點有甜點,要古玩有古玩,要熱食老闆做給你,要吃冰還有冰庫給你自己選

一整個很喜歡這樣的雜貨店

當下就買了一隻水果冰棒坐在旁邊吃了起來

Tokyo一人旅行 248 

下次有再回去Tokyo再回去看看這家店還在不在

裡面其實蠻多好吃的東西呵! 

雯 & J 東京行-8

待在Tokyo幾乎每天早上我都會來這「築地市場」報到

每天都像照片上一樣一直在看要吃那一家的料理

沒錯,待在東京幾乎每天早上都來築地吃早餐XD 

雯 & j 東京行-121 

在吃丼飯前來點開胃菜,先來一份握壽司

雯 & j 東京行-123

最後上場!!!!10種綜合海鮮丼

來日本不管如何,我最愛的始終是這美味的海鮮丼

每次大口大口地扒這美味海鮮就只有爽~~!

有時候我還會多要一些哇撒米下去拌飯

第一口下去的嗆味歐歐歐歐~~~~超爽

是的每天的早餐我幾乎都是吃這樣,哈哈想不胖真的都很難啊!

雯 & J 東京行-37

來到築地市場不能光吃海鮮啊,在這邊還是有很多乾貨海產小吃可以買

像有的店家有在賣這小丸子,白色的是醬油烤丸子紅色的是紅豆丸子

醬油烤丸子是鹹的,一般人應該會比較吃不習慣

紅豆丸子就不用說拉,甜的,而且本人也是超愛吃甜食的

所以這種東西當然不可能放過摟

雯 & J 東京行-38

再買小丸子時旁邊又看到有在賣銅鑼燒

嘿嘿依照我愛吃甜食的個性,怎可能會放過這種甜點勒

當下就買了幾個來吃!

不過日本人甜食真的都很甜,麻煩要自備茶品啊,不然甜死人不償命

雯 & J 東京行-505 

就這樣一個人在東京四處晃四處吃,搭著電車想去哪就去也沒有任何安排

反正是一個人,想起有哪些點想去或是看到哪可以去,想去就搭著電車過去

不然就是有時瘋瘋的逛完淺草,想吃個一蘭拉麵就用走得去上野

在東京待個太久我都會覺得肯定會發胖

雖然半個月後跟朋友去Osaka玩也是吃

早餐,午餐,晚餐,點心,宵夜從沒停過

在關西那幾天也是增胖的瘋狂時期

日本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