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房東家貓狗-7

搬家後我的室友就是這幾隻小可愛

尤其是房東家裡的這貓很喜歡來騷我癢

有的時候在廚房刷牙,貓都會跑來我腳邊蹭啊蹭的

一開始沒發覺還會被騷的癢癢的

連刷牙都要忍不住地笑 

澳洲房東家貓狗-5

只是家裡的這隻胖貓啊!!!你真的很懶ㄟ

每次都窩在椅子上睡覺

也不顧一下睡相

澳洲房東家貓狗-8 澳洲房東家貓狗-9

有時候我會故意把貓吵醒

他就會這樣子坐在椅子上看看我

我也看看他,然後對我叫幾聲

好像就是在問我要幹嘛!

澳洲房東家貓狗-12

這隻是女房東的愛狗,Ban

很盡責有外人來都會狂叫

只是,有時他會放空都會人來了一分鐘才開始叫

我就會跟房東說他又呆住了

澳洲房東家貓狗-13

這隻是JJ

他是一隻很怪的吉娃娃

人家吉娃娃是很兇愛亂叫

他不愛叫,但是很愛舔我的腳=.=

每次我回家兩隻腳都是他的口水......=o=

這沙發可是他的寶座

 

澳洲房東家貓狗-14

想睡覺!!!嘿嘿不給你睡

澳洲房東家貓狗-16

可能因為房東很少給他們拍照

當天我幫他們拍照,他們一直很疑惑我在幹嘛

澳洲房東家貓狗-18

另外一隻黑貓也很會撒嬌,不過因為他比較野當天不知道跑去那趴妹妹了

所以我只好都拍Lio 

但是你睡相真的很差誒

還給我拉筋-.-

澳洲房東家貓狗-19

然後拉完筋就給我睡覺.....阿勒

澳洲房東家貓狗-20 澳洲房東家貓狗-21

Ban本來毛很多胖胖的很可愛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房東太太就把他的毛給剃了

這樣子你真的看起來很像電影大魔域裡面的那隻狗狗

澳洲房東家貓狗-22

澳洲房東很喜歡李小龍

剛搬進來時還問我會不會中國功夫XD

在這個新家除了李小龍外,還有很多捕夢網不知道為啥會放這多捕夢網

澳洲房東家貓狗-23

澳洲房東家貓狗-25

房東很愛這些寵物,很放任他們在屋內四處跑

沒事就是會看到狗狗在屋內四處追足

不然就是想睡覺還會跑去房東床上看看電視睡覺

澳洲房東家貓狗-28 澳洲房東家貓狗-29

真的不是愛說你,你的睡相真的是.......

該說可愛勒還是沒睡像啊@@

澳洲房東家貓狗-30 澳洲房東家貓狗-31

澳洲房東家貓狗-32 澳洲房東家貓狗-33 澳洲房東家貓狗-34

 

有時要吃飯了,Lio就會很乖的坐在餐桌前

默默地看著餐點發呆

澳洲房東家貓狗-35

其實房東家的寵物都很乖

除了Ban愛亂給我到處撒尿宣示領土

 

澳洲房東家貓狗-39 澳洲房東家貓狗-40 澳洲房東家貓狗-41 澳洲房東家貓狗-42 澳洲房東家貓狗-43  

有時候Lio雖然睡姿很難看

但大多時候看到他睡著的臉真是可愛

要離開的話一定捨不得他呀

還蠻喜歡他們跟我撒嬌的

房東家真的很妙

有養兩隻狗,養兩隻貓,還有養雞,前幾天還養了一群鳥

阿下次是不是要養草泥馬啊???

家裡還種一堆有的沒的,有柑橘,蕃茄,還有麻草XD

有這些室友真是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