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2-13

前陣子是澳洲的復活節

幾個朋友就決定當天去黃金海岸吃點好吃的,當過個節

當天晚上除了去吃有名的德國豬腳外,就是在海岸逛逛

當天的黃金海岸觀光客有比第一次去時多了不少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大街上的,街頭藝人表演活動排得比較多了

一般假日的街頭藝人表演活動都比較小型

當天的表演活動應該是有經過篩選

當天的表演藝人道具都很多,表演的也都是較複雜困難的表演 

黃金海岸2-12 

在這邊街頭藝人表演的不錯,那就會有很可觀的圍觀群眾

至於他們收入好不好,我想應該就是要看運氣了

黃金海岸2-8

因為是復活節,當天街上有很多這樣的兔女郎XD

尤其是這一隻,身材只有誇張的好,臉蛋也很漂亮

這復活節兔子真不錯,我........想要一隻XDD

可以快遞一隻給我嗎??

黃金海岸2-5 

尤其是這屁屁,跟模特沒兩樣了也太完美了吧!

連路過的老頭都忍不住停下來了哈!

老頭你沒看到你老婆在旁邊青你了嗎?

你老婆應該正在想,死老猴回去你丟災死啊.....呵呵呵呵

黃金海岸2-7

 在海灘入口看到這隻,老虎.....ㄜ不對是無尾虎才對....囧rz

這算藝術品嗎?真的覺得怪怪的!

無尾熊自己看到,不曉得會不會嚇到?

 黃金海岸2-18

就在我們等預約時間到之前,在路上看到這台出租公車

上面打著大大的LOVE

一停車就下來兩個.....舞者,算舞者嗎?我覺得是有點瘋瘋癲癲的哈

音樂放的很嗨,他們跳得也很開心,我們路過看到的人也很樂意看表演

這台BUS大致上就是可以出租的,看是要辦活動派對,派對觀光遊街等等

黃金海岸2-19

在路上看到這兩位猛跳,我想多多少少都會被吸引過來看

他們兩個才是活廣告招牌

車子的絢麗倒是還好

黃金海岸2-20

車上的人也是很嗨,不過不曉得他們是要去哪

黃金海岸2-23  

當然也可以跟車上的觀光客同嗨

只要你想,對著他們打招呼狂吼,他們都會有相應的回應

這倒是蠻另類的觀光BUS

一般觀光BUS應該沒這嗨啊XD

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復活節到底是在過什

從頭到尾,我只對那隻復活節兔子很有印象而已

當天的復活節大概就是這樣過,感覺復活節特殊性不高

但是有吃到不錯的美食,這樣就滿足了

我到現在最想吃的還是台灣的夜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