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ton的家2-1

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就已經一周了

想想離開台灣機場,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我喜歡離開機場的感覺

可以讓人有一種拋下心裡的遺憾,邁步向前的感覺

只是!這只是個短暫的過渡

即使是短暫或長期的拋下

遲早還是會有一天需要去面對

也許不會是現在,也許是很久很久的以後

但是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

Gatton的家2-4  

說來也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常出去

這次踏入出境廳,卻一點期待興奮的感受都沒有

心情上一直是平平淡淡,覺得來這邊的發展好壞都無所謂了

總覺得可有可無,我想我可能腦袋快秀斗了

但是確實也是有些東西在醞釀著

說不清,那只是一種感覺

或許哪天醖釀出來了,我自己才會有所瞭解我所想的

就~慢慢來吧~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