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比納這是家很特別的歐式鄉村餐廳,只接受預訂不接受現場賓客,於是我們訂了一天來吃這家餐廳,這天

其實只有我們這一對賓客所以等於是全餐廳都是我們包下來了XD
     
上面這照片就是我們當天的位置,是餐廳裡的小包廂也是最好的位置我們都很喜歡

採光佳空氣流通剛好現在又是冬天,即便當天大太陽也不會悶熱


上面是餐廳的中庭了,聖誕節的飾品都還在

而且還有個火暖爐在中庭讓整體氣氛更有歐式氣氛


這三個聖誕娃娃超可愛的!我好想帶回家XD


一進餐廳內就是這樣的歐式氣氛餐廳

簡簡單單的鄉村氣息

加上當天都沒有其他賓客一整個就是讓人感到放鬆


我們當天坐的餐桌很大也很復古

桌上的復古式桌燈搭上窗外透射進來的陽光,這氣氛無價

舒適的氣氛讓我整個不太想離開了



我們的運氣很好當天的天氣好到一爆炸

所以在這邊窗外的陽光瘋狂的灑進室內

這氣氛就想讓人不時慵懶的賴在這邊

坐在窗邊看看書喝喝下午茶的享受這愜意的生活


因為離用餐時間還有點空閑所以我們就在花園逛逛

這邊花園裡的花跟建物都是餐廳主人雙手自己打造的

真的是超厲害的!!!


說著說著都忘了介紹班比納的[扛棒]了

這是班比納的招牌,只是我要說因為班比納位在台中郊區非常難找

加上!路又小條只要不注意看車速一快很容易就開過頭而不自知

店內花園因為花花草草很多也很不好發現

所以前去用餐建議要做一下功課ㄛ


在外面的花園有個各式的休閒椅

用餐前後都可以出來坐坐


說真的這地方有了陽光就是大大加分

少了陽光感覺就是會少了點氣氛


好話不多說我們要開始上菜了!!!


這是餐前飲品

朋友喝的是餐前酒淡淡的甜酒香很好喝

因為要開車所以我喝的是蘋果醋



一開始上的是餐前麵包

麵包裡面挖空放入起司和蒜香料與培根片下去烤

烤完熱熱的麵包香氣很濃郁

脆脆的面包皮咬下去,起司培根麵包在嘴裡咀嚼起來口感滿分


接著是這餐前湯

各式的香料食材佐和的濃湯

搭上一片食用玫瑰帶著淡淡的玫瑰香

因為用各式香料與食材煮成的濃湯一放進嘴裡就香氣化開

我愛死這湯了!!喝了一直想要再來一碗


接著上來的是餐前沙拉!

一開始看到有點意外,本以為會是一般的蔬菜沙拉

結果上來的是水果沙拉

水果都很新鮮尤其是葡萄老闆有挑過,每顆都很飽滿搭上手工優格美味ㄚ

在這沙拉中有著一捲雞肉卷夾著迷迭香(主廚叮嚀要放在最後吃)

放入嘴中咀嚼會越咬越香我很喜歡



接著我的主菜上來摟!!!

特選美國無骨牛小排!5分熟

這牛排真的是好吃,口感很嫩帶有咬勁

搭上帶點佐紅酒香的牛排醬汁非常的搭配

搭配著旁邊的蔬果吃完一點都不膩

尤其醬汁的香味會一直在嘴裡逗留

真的是美味ㄚ~XD




接著是朋友的主菜!

法國進口春村雞

春雞可是內鑲起司洋芋並且佐鮮菇醬汁

那烤的香脆的雞皮一整個就是我的最愛ㄚ

春雞的份量剛剛好可以吃到小飽

而且春雞主廚處理得很棒雞肉的水分都鎖在肉裡,吃起來不會乾澀

尤其是內鑲的起司洋芋真的香氣逼人美味啊!!!



窗外午後的陽光灑進室內實物泛起的油光

歐歐歐歐歐~~~我愛死這種享受了




噢我都忘了說!!!

在這邊只有點主菜的ㄛ!

其他的餐點都是由主廚為大家安排的

所以每次來吃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創意ㄛ^^


吃完了主餐當然接著餐後甜點

我的餐後甜點[可娜蕾]

內陷口感Q軟,散發著雞蛋與牛奶的香氣

外皮的特色烤的焦脆每一片吃起來香脆軟嫩

搭配著果粒花茶,酸甜酸甜的很舒服

連同下午茶一起解決了




因為朋友生日所以小點心就是生日蛋糕

那!不是饅頭ㄛ

這是提拉米蘇蛋糕

外面裹著濃濃的香醇可可

內陷入口即化超好吃的

吃飽後我們就在餐廳內晃晃,下面就是在餐廳內隨意拍攝的大家看看吧


上面這張是餐廳後面的另一區









這家鄉村餐廳的每個角落都有著餐廳主人創意心思

更帶著溫馨的歐式氣氛在

餐點的價位大概都在1千左右

當月壽星還有打折喔!

不過以這家餐點的細心跟等級1千左右的價位一點都不貴

更不用說如此溫馨的歐式氣氛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愛吃美食的各位有機會來這家品嘗看看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班比納  鄉村.居.
台中縣太平鄉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04 - 22752837
營業時間:AM11:50 ~ PM15:00
                  PM18:30 ~ PM22: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